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宽城县开展"继承优良传统 弘扬雷锋精神"主题系列活动

2015-03-09 00:00:0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县第一小学雷锋活动

县供电分公司学雷锋活动 

志愿者去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

  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不断提升广大市民思想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推动文明宽城建设,近日,宽城满族自治县在全县组织开展了“继承优良传统,弘扬雷锋精神”主题系列学雷锋活动。
  在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宽城青年志愿者协会向全县广大市民发出了“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争当新时代优秀志愿者倡议书”并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宽城青年志愿者协会二十余人来到了龙须门镇五保户供养中心,陪他们过一个祥和的十五,志愿者们给老人们带去汤圆,陪他们一起吃饭,还给老人们理发,陪他们说话聊天,并送去了慰问品,让老人们感到自己并不孤单,感受到社会的关怀。与此同时,县供电公司、第一小学、公安局等单位也相应开展了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文明新风尚。(宽城文明办)

责任编辑:澎湃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