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今春石家庄城区将义务植树40.3万株

2015-03-09 00:00:0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昨日,记者从市园林局了解到,今年春季城区义务植树活动将植树40.3万株。其中,市级义务植树活动种植38.5万株,将采取市民报名参与的方式进行。目前,报名工作已经开始。
  市园林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城区义务植树活动将动员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通过这一植树增绿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爱护绿化、保护环境意识,共同为城市园林绿化建设作贡献。
  按照今春城区园林绿化安排,本次义务植树活动将共栽植树木40.3万株。其中,市级义务植树活动种植38.5万株。苗木种类主要为榆树、油松、白蜡和黄栌等35个品种。主城区、组团新区和正定县的义务植树活动,将各自植树2000株,共1.8万株。
  结合需要植树绿化的区域和便于市民参加,此次城区义务植树地点分为市、区两级。其中,市级义务植树地点安排在小壁林区和动物园;区级义务植树地点由各区(县)自行确定。
  据介绍,市级义务植树活动采取市民志愿报名参与的方式进行。市民可选择小壁林区或动物园参与义务植树活动,小壁林区义务植树报名电话:82209596。3月13日至4月15日,市民可结合自己的时间,到小壁林区参与义务植树。
  市园林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为确保义务植树效果,该局在植树活动中将组织技术监督人员,做好技术指导和监督,认真把好栽植质量关;4月20日至30日,该局还将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市、区两级义务植树情况进行检查验收。(首席记者靳晓磊)

责任编辑:澎湃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