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滦平县开展"学习雷锋 温暖滦平"志愿服务活动 集聚正能量

2015-03-09 00:00:0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时代新风,集聚社会正能量,3月4日,滦平县开展“学习雷锋、温暖滦平”主题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举办学习雷锋报告会,传承雷锋精神薪火。该县邀请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学雷锋基金管委会、中华雷锋文化促进会顾问、沈阳军区原文化部部长、雷锋团退伍官兵、学雷锋联谊会顾问张贵同志,在县第三中学举办学习雷锋报告会,全县各志愿者服务队代表及学生志愿者代表约500余人在现场听取了报告,让大家在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中感受雷锋精神的感召力。
  全体志愿者庄严宣誓,新一年志愿服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县直各部门主管精神文明建设的负责人,各乡镇(中兴路街道)组宣部长、文化站长、团委书记,青年文明号号长以及全县30余个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庄严宣誓,要在新的一年中继续发挥志愿服务队伍的作用,用实际行动服务滦平、温暖滦平。随后,各志愿服务队分赴各场所开展志愿活动。共计发放法律类、政策类、科技类宣传材料12000余份,发放拐杖等助残用具100余套,发放常用药品总价值5000余元,为200余名过往群众免费体检。(承德日报记者王健 陈炎)

责任编辑:澎湃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