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邯郸市“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月”启动

2015-03-06 00:00:0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橄榄绿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在街头倡导“全民抗霾、五公里内不开车”

  “新书包真漂亮,背着它上学太开心了!”3月5日元宵节一大早,邯郸市福利院就热闹起来,孩子们背着新书包,吃着香甜的元宵,一张张小脸绽放着开心的笑……团市委和邯郸市户外救援队、回车巷网、友谊时代广场、邯郸银行的志愿者们为孩子们送来了汤圆、书包等慰问品和温馨的节日祝福,这也是邯郸市开展“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月”专项志愿服务行动之一。
  据悉,3月5日是第16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3月5日上午九时,共青团邯郸市委在邯郸市青少年宫广场启动了“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月”专项志愿服务行动。据了解,在邯郸市主城区范围内,有400余名志愿者将参与整个专项志愿服务行动。
  3月5日,主城区内5个志愿服务驿站也全部开放:在丛台公园南门志愿服务驿站,安利志愿服务队的猜灯谜送窗花活动吸引了大量市民……各志愿服务驿站均在现场进行了青年网络文明志愿者的招募,并号召广大青年朋友积极参与团中央推出的“阳光跟帖”、“青年好声音”等网络文化行动。
  据了解,从3月5日至4月5日一个月期间,团市委将在邯郸市范围内集中开展“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月”专项志愿服务行动,重点推进“青年网络文明志愿行动”、“关爱失独家庭志愿行动”、“关爱残疾青少年志愿行动”、“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行动”四大主题的活动,依托青年志愿者的力量,重点推进邯郸市志愿服务工作的开展。(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澎湃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