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各地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5-03-05 00:00:0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3月5日第52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我省各地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富有特色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全省共青团系统面向广大青年开展“寻找我身边的雷锋”活动,筛选后的作品将在河北共青团官方微信订阅号和河北共青团官方APP进行公布并分期展示。省文联联合省志愿服务联合会、省影视家协会,通过打造一批有筋骨、有温度的公益微电影和公益广告,宣传最美公益、最美志愿者。
  石家庄市启动学雷锋暨2015年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各类民间公益组织集中设置志愿服务岗,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承德市组织40多支志愿服务队,近千名志愿者走上街头、走进社区开展文明交通、卫生清洁、健康义诊、普法宣传、礼仪引导等志愿服务活动。张家口市开展“向雷锋学习大境门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唐山市开展“大爱唐山 志愿奉献共产党员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组织1.5万名党员志愿者到569个社区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秦皇岛、廊坊、保定、沧州、衡水、邢台、邯郸、定州、辛集等地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今天上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艾文礼参加了石家庄市桥西区在“雷锋广场”举行的学雷锋集中志愿服务活动。他看望慰问了参与现场服务的志愿者,为10位“最美雷锋”送上鲜花,并号召全社会都像石家庄雷锋小学那样十几年如一日,传承雷锋精神,从娃娃抓起,从点滴做起,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长期化、常态化、制度化。(河北日报记者 霍晓丽)

责任编辑:澎湃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