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鲜花送雷锋,善美在省城”网络公益活动启动

2015-03-02 00:00:0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胡大姐,你就是我们心中的雷锋,这束鲜花送给你!”今天上午10时30分,匆匆赶到省会梦溪园小区物业办公室的保洁员胡玉兰,赶紧在衣服上擦擦双手,接过省会“最美片警”吕建江送上的鲜花,“我刚在做保洁呢,哎,我其实就是做了一件很平常的事情,获得这么多赞美和荣誉真是不好意思啊。”
  去年8月15日,胡玉兰在打扫楼道时捡到30万元钱,她没有丝毫犹豫,第一时间把钱上交。从那之后,胡大姐成了很多人心中的“雷锋”。
  今天,和胡玉兰一样,省会近百位群众“身边的雷锋”收到了志愿者送去的鲜花。
  为迎接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石家庄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石家庄市网络文化协会组织开展了“鲜花送雷锋,善美在省城”网络公益活动。截至目前,线上参与送花的网友超过5000人,线下征集送花志愿者1000多名,送花车辆200多辆。在网友和市民推荐的500多名“身边的雷锋”中,有被称赞为“城市游侠”的城市爱心救援队,有通过微信帮助家庭困难的重度烧伤儿童筹集7万多元手术费的“微信姐姐”,也有热心为小区服务的退休老党员郭德江。(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澎湃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