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平山县开展关爱空巢老人,牵手贫困儿童”行动

2015-02-13 00:00:0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2日,由省会文明办主办,平山县文明办承办的春雨行动“关爱空巢老人,牵手贫困儿童”捐助活动在平山县下槐镇李家口村隆重举行,尚泽国际的百名中小学生和20名员工及石家庄户外公益联盟的20名志愿者参加了捐助。
  尚泽国际联手石家庄户外公益联盟向平山县下槐镇李家口村的30户空巢老人和24名贫困儿童进行了捐助,为空巢老人捐赠了面粉、食用油和过冬棉衣等生活必需品,为贫困儿童捐赠了书包、学习本和铅笔等学习用品。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还分成两组深入部分空巢老人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也让百名中小学生亲身体验山区农村的困难生活,激励他们好好学习和立志报国的远大志向。(平山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澎湃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