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邯郸2015大型公益安心慈善募捐活动成功举行

2015-02-10 00:00:0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8日下午,“感动中国,温暖邯郸——2015大型公益爱心慈善募捐活动”在邯郸市体育场南侧和金国际顺利举行,当日获捐赠善款69885元,连同捐赠物资总计11.2万。此次活动由邯郸市红十字会主办,河北曾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邯郸市盛景广告有限公司、邯郸之窗共同举办。

  据悉,此次活动采用慈善义拍的方式,义拍物品包括邯郸市女子美协主席,中国国家画院孔紫工作室画家王彩英所画作品及多位书画界名家老师作品,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所捐钱款物品等。此次活动所获善款将通过邯郸市红十字会全部定向捐献给阳光潜能特殊教育学校。旨在以慈善义拍形式传播公益爱心理念,弘扬落实爱心精神,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邯郸爱心公益慈善联盟也将正式成立。

  据介绍,邯郸爱心公益慈善联盟将通过媒企联动,致力于搭建专业、透明的公益平台,提升公益资源的充分有效使用,构建阳光、持续的邯郸爱心公益慈善联动系统,弘扬邯郸企业公民乐善好施、行善积德的公益慈善文化。(长城网)

责任编辑:澎湃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