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启动

2015-02-09 00:00:0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目前,由市红十字会筹资20.33万元购置的1900条棉被全部下发到各县(市)区。按照此次“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的要求,各县(市)区红十字会将再配套一定物资对辖区困难家庭进行救助。
  按照市红十字会统一安排,2015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受益对象,是各县(市)区生活极度贫困的家庭。县级红十字会通过摸底掌握本地区贫困家庭情况,做好慰问对象的收集、筛选和公示。按照慰问对象范围,对本辖区符合条件的困难家庭经申请、推荐、审核后,确定拟慰问对象名单,并进行为期3天的公示。
  市红十字会要求,各县(市)区红十字会配套物资采购,要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物资发放要体现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严格遵守红十字物资发放程序,受益人姓名、家庭住址、困难情况证明、联系方式、身份证号、本人签字等手续必须齐全,并报市红十字会备案,主动接受审计部门审计和社会各界监督。(记者王丽强)

责任编辑:澎湃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