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爱心河北公益联盟”正式成立 传递和弘扬正能量

2015-02-04 00:00:0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爱心河北公益联盟”正式成立。长城网 赵鹏摄

 

  来自河北各地贫困家庭的孩子们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长城网 赵鹏摄

  1月26日上午,在第二届全国新媒体人高峰论坛上,由全国新媒体人联谊会、燕赵名博沙龙、河北电视台《公益河北》栏目、长城网及企业家公益联盟共同发起成立了“爱心河北公益联盟”。
  据了解,“爱心河北公益联盟”将以河北电视台和长城网为载体与平台,由燕赵名博沙龙成员及河北电视台《公益河北》栏目负责组织和推介,由各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大力支持,旨在携手共同打造起一个以积极助人为本、以推动善行为责、以用实际行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己任的爱心公益平台。
  燕赵名博沙龙代表张亮宣读了“爱心河北公益联盟”倡议书,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加入到爱心河北公益联盟中来,用爱心温暖河北,用善行帮助河北的贫困群体,为他们点亮未来之路。作为联盟主办方之一的燕赵名博沙龙成立于2014年6月,由河北省网信办网络文化协会主办,沙龙成员包括30多位拥有几万、几十万粉丝的微博达人以及拥有几百万粉丝的机关事业单位的部分官方微博。沙龙成员曾赴保定、承德等地开展了“燕赵名博·走近追梦人”活动,深入一线,深度挖掘了燕赵大地上的各种感人、典型事迹,汇聚了微博之力,传播了善美好声音。

   

孩子们收到了爱心礼包。长城网 赵鹏 摄 

  启动仪式上,来自河北各地贫困家庭的孩子自强不息的故事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孩子们还收到来自爱心企业赠送的文具大礼包。
  除了爱心河北公益联盟的成立,“全国新媒体人联谊会·企业家公益联盟”也揭牌成立,该联盟汇集了一批慈善企业家,他们将会一如既往地帮助困难群众,为公益慈善事业出钱出力,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爱心河北公益联盟倡议书
  一、愿我们的“爱心河北公益联盟”能够吸引越来越多有爱心的人,加入到我们的行列中来,让所有的爱心和善举聚集在一起,聚做一团火,散做满天星,温暖整个世界,为每一个需要的人送去希望。
  二、愿通过我们“爱心河北公益联盟”的努力,能够凝聚起一种精神,再让这精神涵盖到更多的人、影响到更多的人,让奉献爱心、关爱他人、帮助他人,成为一种时尚。
  三、愿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能够通过我们爱心河北公益联盟的实际行动,感受到来自于社会、来自于陌生人群的善意和友爱。四、愿我们的“爱心河北公益联盟”,在各位友人的支持和参与下,能够迸发出强劲的生命力,成为传递和弘扬社会正能量的一支新生力量。
  四、愿我们的“爱心河北公益联盟”,在各位友人的支持和参与下,能够迸发出强劲的生命力,成为传递和弘扬社会正能量的一支新生力量。(长城网)

责任编辑:澎湃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