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中国志愿服务联合职工委员会启动春节“送温暖”全国职工志愿服务活动

2015-01-28 00:00:0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社北京1月27日电(董峻叶昊鸣)中国志愿服务联合职工委员会27日启动2015年春节“送温暖”全国职工志愿服务活动,各地工会将组织广大职工志愿者根据能力和特长,为农民工和困难职工提供法律援助、医疗救助、就业指导、心理疏导等志愿服务。
  中国志愿服务联合职工委员会主任、全总宣传教育部部长王晓峰在启动仪式上说,希望能充分发挥工会和职工特色,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培育形成一批职工志愿服务活动品牌,让需要帮助的职工及家庭在温暖中迎接新春。
  王晓峰说,各级工会要加强志愿服务工作的舆论宣传和引导,充分运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弘扬志愿精神,及时挖掘、总结和推广志愿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和先进经验,带动职工志愿服务发展。
  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职工委员会于2014年11月27日正式成立,旨在立足工会和职工,在各行各业广泛、持久、深入地开展职工志愿服务活动,近年来涌现出“郭明义爱心团队”“公益律师法律援助”“劳模志愿服务队”等志愿者服务团队和优秀职工志愿服务者。

责任编辑:澎湃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