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省“善行河北·中华好家风”书法展在省博开展

2015-01-27 00:00:0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文化厅、省文联、省书协、省老年书画研究院共同主办的河北省“善行河北·中华好家风”书法展,经过半年的精心准备,1月21日在河北博物院开展。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深化“中国梦·赶考行”宣传教育活动和“善行河北”主题道德实践活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倡导良好家风,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社会风气。这次展出的200余幅书法作品,表达了我省广大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对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挚爱,展现了当代河北人的艺术追求和价值取向。(河北日报记者马征) 

责任编辑:澎湃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