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创建文明城 团员在行动” 243名青年志愿者受表彰

2015-01-19 00:00:0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省会文明办、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召开“创建文明城团员在行动”总结表彰大会。243人被授予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

  按照全市共产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暨省会“创建文明城 党员在行动”动员大会部署,团市委于2014年7月26日在全市启动了“创建文明城 团员在行动”活动。5个多月来,团市委以分包的10个交通路口为重点,动员40余家青年文明号单位和高校团委的3万人次的团员青年志愿者参与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促进市区的交通环境明显改善。团市委还创新载体,利用“石家庄共青团”微博,组织2000余名网络志愿者开展了文明交通、社区环境整治等志愿服务。开展了“同绘中国梦 共画文明城”活动。组织1000余名驻石高校艺术类专业志愿者在全市40余个街道和社区,绘制“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主题文化墙5000余平方米,美化了城区环境,提升了城区品位。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团委等25个单位被授予“2014年度石家庄市青年志愿服务先进单位”称号,46人被授予“2014年度石家庄市青年志愿服务先进工作者”称号,与会人员共同分享了志愿服务经验。(记者 戴丽丽)

责任编辑:澎湃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