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衡水市新增加了108个爱心团队

2015-01-19 00:00:0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马路 通讯员杨俊莉)去年,衡水市新增加了108个爱心团队,已吸引2万多人参加。至此,该市城乡各种形式的爱心团队达到160个。

  近年来,衡水市好人好事层出不穷,涌现出了两位全国道德模范、10位全省道德模范、1000多位道德好人。为聚合爱心引领善行,衡水市号召广大党员志愿者深入基层扶贫帮困。各爱心团队积极开展敬老助残、扶危济困、义务献血、慈善义演等活动,去年达到1200多次,捐款近1500万元,救助2800余人。有的团队还走出衡水,足迹遍及全国。目前,衡水爱心团队影响日益扩大。300多个民间文体组织争相参与公益活动,2000多家农村合作组织在活动中增加了公益内容。

责任编辑:澎湃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