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市委宣传部突出特色扎实推进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15-01-08 00:00:0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9日又逢周六,石家庄市委宣传部的党员志愿者们利用休息时间,第19次来到平北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帮居民打扫卫生,邀请明博相声沙龙的文艺志愿者在小区表演相声、快板等热闹、愉快的节目,让小区居民在欢声笑语中度过周末。
  石家庄市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以来,市委宣传部党员志愿者找准定位,突出特色,不仅积极打扫社区卫生,清除小广告,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还坚持送文化、送需求,丰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内涵。并请来有美术专长的志愿者,在社区绘制了长93米、总面积约200平方米的社区文化墙,以图文并茂、生动活泼的形式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美德,扮靓了社区面貌。还向平北社区捐助了数十册图书,丰富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为帮助困难人群顺利过冬,市委宣传部党员志愿者们联合团市委青年志愿者,向平北社区的下岗职工、低保家庭和老党员免费赠送一万斤爱心大白菜。
  通过市委宣传部党员志愿者们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使平北社区这一老旧小区的环境面貌得到极大改善,还让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同时,宣传部门机关干部走出办公室,来到居民群众当中,拉近了党员干部和基层群众的距离,既锤炼了党性,又在同群众沟通交流中得到了工作启发。(石家庄日报记者王 更)

责任编辑:澎湃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