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中国网事·感动河北"2014年度网络颁奖典礼在石家庄举行

2015-01-07 00:00:0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中国网事·感动河北”2014年度网络人物颁奖典礼在石家庄举行,保定学院西部支教群体、“雷锋奶奶”靳国芳、“最美村医夫妻”孙志宇、刘贵芳夫妇等十位(组)草根英雄,因爱心和善举感动河北省广大网友而获得此项殊荣。
  据了解,该活动由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新华网共同主办,以“好人就在身边”为主题,通过网络评选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旨在推动“善行河北”主题道德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获奖人物全部来自基层,他们用行动诠释着爱与奉献,用执着的追求传递着正能量。
  十位(组)年度人物为:扎根西部奉献青春的保定学院西部支教群体、“爱心无限网”卢英洪、河北爱心救援队、“雷锋奶奶”靳国芳、“隆化爱心联盟”杨艳、“慈善大哥”刘金永、“港城张海迪”曲晶、张家口蓝天救援队、“爱在衡水”侯宝明、“最美村医夫妻”孙志宇、刘贵芳。(河北日报记者原付川)

责任编辑:澎湃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