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善行河北 立德树人”优秀志愿者巡讲活动走进邯郸市

2014-11-03 00:00:0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巡讲活动在邯郸市第一中学拉开帷幕。

       为进一步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和实践,在全社会形成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引导青年学生积极投身道德实践活动,河北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等单位共同主办了“善行河北立德树人——‘体彩杯’优秀志愿者巡讲及系列体验活动”并在全省范围内陆续开展。27日,该巡讲活动走进邯郸,在邯郸市第一中学正式拉开巡讲帷幕。

邯郸市道德模范王冀宏正在讲述自己的先进事迹。

       省委宣传部原副巡视员、省文明办原副主任梁志忠,省文明办干部李振山,省志愿者服务联合会副秘书长郭秋堂出席了本次巡讲。省道德模范刁昌盛、西部支教志愿者高岑岑、启民义工发起人郭启民、邯郸市第四届见义勇为道德模范王冀宏作为志愿者代表为邯郸市第一中学的师生们作了精彩演讲,用自己的善行事迹,深深地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据了解,此次巡讲系列活动为期两天,邯郸市第一中学的巡讲结束后,活动还将在邯郸学院和邯郸市职业技术学校相继开展。(长城网助理记者 武萌)

责任编辑:澎湃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