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全省优秀志愿者高校巡讲活动在承德市拉开帷幕

2014-11-03 00:00:0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让我们一起加入志愿者行列吧!”10月13日下午,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报告厅内气氛热烈、掌声阵阵。四位志愿者用自己的事迹感染着现场所有的青年学生。此次巡讲也标志着由河北省文明办、河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北省委、河北省志愿办、河北省志愿服务联合会共同主办“善行河北立德树人——‘体彩杯’优秀志愿者巡讲及系列体验活动”在我市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活动现场3

      “善行河北·立德树人——‘体彩杯’优秀志愿者巡讲及系列体验活动”于2014年9月至12月在全省范围开展。该系列活动共包括四项内容,分别是优秀志愿者巡讲活动、全国和全省志愿服务形象标识征集活动、志愿服务随手拍微摄影征集活动和志愿服务主题征文活动。在我市分别于13、14日在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承德市第一中学、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进行巡讲,通过分享优秀志愿者们的经历、见闻、感悟和思考,提升青年学子的思想道德素质,引导青年学生积极投身“善行河北·立德树人”主题道德实践活动,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贡献青春力量。(承德日报记者管陈子)

责任编辑:澎湃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