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善行河北 立德树人"优秀志愿者巡讲活动走进石家庄一中

2014-11-03 00:00:0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7日,河北省文明办、河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北省委、河北省志愿办、河北省志愿服务联合会主办的“善行河北立德树人”——优秀志愿者巡讲活动走进河北省石家庄市第一中学。河北省文明办田德峰处长、河北省会文明办林春山副主任、石家庄市第一中学党委书记陈辉、办公室郑国栋主任、教育处井永宏主任等领导和近500名一中师生参加了本次巡讲活动。

        石家庄市第一中学李光启副主任主持了报告会活动,石家庄市第一中学陈辉书记首先致了辞,省优秀志愿者巡讲团成员张平、张珊珊、甄洪涛、王青山先后在会上发了言。

       保定市爱心敬老协会张平,以“让雷锋精神和社会文明进步在爱心志愿者的善行公益活动中世代传承下去”

 

  为题,先后交流汇报了“一个卧床十三年孤寡残疾人王丫头的新生”“为了曲阳晓林乡七个山里娃心中的梦”“自强不息的残疾人颜雅茹”三个故事,通过故事介绍了协会是如何在开展爱心志愿者活动中弘扬在会主义精神文明的体会和作法的.石家庄市第一中学青协张丁同学也在会上发了言,汇报了校青协在开展志愿者活动的一些体会和经验。(保定市爱心敬老协会)

责任编辑:澎湃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