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中央文明办等部门9月1日起征集全国志愿服务标识

2014-09-04 00:00:0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大力弘扬志愿精神,积极培育中国特色的志愿服务文化,着力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中央文明办、教育部、民政部、文化部、团中央、全国妇联、中国文联、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等,联合发布《关于征集全国志愿服务标识的公告》,面向国内外公开征集全国志愿服务标识。

      《公告》要求,参评作品要体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在要求,体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体现民族特色,富含“中国元素”,创意独特、简洁明快、寓意深刻,适合在各种载体上推广使用。

中央文明办等部门将成立评审委员会,从来稿中选出优秀作品,接受群众评议和投票,并邀请专家和作者对作品进行修改、完善,正式推出全国志愿服务标识,供各地各部门统一使用。<<点击了解更多详情>>

责任编辑:澎湃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