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善行使者·圆梦行动”第五程圆满落幕(图)

2014-08-05 00:00:0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善行使者走进西宁中心广场

活动现场

全国首届大字书法展一等奖获得者、河北省著名书法家现场为活动题写榜书

      7月30日,来自全国的的善行使者一行百余人顺利抵达美丽青海湖,传播善行、播撒爱心。活动中,10余件爱心物品会现场进行了拍卖,在大家的爱心参与下共募集善款38450元,来自黄南州民族歌舞团的青年演员为大家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牛树启、李敏怡、张肇晖、张琳杰、李国兴、景汉卫分别荣获本阶段“优秀善行使者”荣誉称号。

青海省形象大使与善行使者队长交接善行旗帜

与会领导、志愿者在哈达上签名

“善行使者·圆梦行动”大型公益活动青海西宁站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善行使者记录受资助学生信息

善行使者为贫困学生捐助爱心助学款

  本阶段善行活动是“善行使者·圆梦行动”团队走出河北的第5站,“善行使者”从甘肃兰州出发,历经7天的艰苦跋涉,徒步行程350余公里,驱车行善1100余公里。此次善行活动共计善款96000元。资助高考学子50名,对接长期资助1名,资助癌症患者家庭户1户,慰问尊老孝亲模范1名,资助孤寡老人1户,资助贫困小学生1名。捐赠价值10800元的爱心衣物36套,捐赠价值5000元的全自动洗衣机两台。“善行企业”润石集团捐给青海汇爱基金会人民币30万元,用于青海省贫困学生的捐助或贫困学校的援建。
  自2013年4月12日活动启动一年来,“善行使者”团队徒步从石家庄出发,已穿越了山西、陕西、宁夏、甘肃,到达青海,徒步善行1750余公里,资助贫困学生、孤寡老人、孤儿、残疾人1000余人,共计帮扶和受益人数超过2500人次,捐助善款200余万元。
  “善行使者·圆梦行动”结束第五阶段行走后返回省会,在河北省内开展高考助学活动,目前该项活动已全面启动。如果您是一名家境贫寒、成绩优异的高考学子;如果您是一位富有爱心、奉献社会的爱心使者,请与“善行使者·圆梦行动”组委会取得联系。让我们携手同行,帮助这些贫困学子顺利实现他们的人生梦想。(善行热线:0311——83660869)据悉,“善行使者·圆梦行动”第六阶段的启动仪式将于2015年举行。(河北文明网)

责任编辑:澎湃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