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善行使者·圆梦行动”第四阶段落幕 善行使者凯旋归来

2014-05-12 00:00:0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善行使者”凯旋归来

“善行使者”凯旋归来

参加第四阶段活动的“善行使者”在站前留影

  5月9日上午,参加“善行使者·圆梦行动”第四阶段(宁夏—兰州站)活动的河北“善行使者”乘火车顺利抵达石家庄。“善行使者·圆梦行动”组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及爱心志愿者代表在石家庄北站举行了简单而热烈的欢迎仪式。

  来自全国的“善行使者”一行30余人5月8日抵达甘肃兰州,播撒爱心,传播善行,按计划完成第四阶段活动后,从兰州火车站乘车返回。
  据了解,本阶段善行活动是“善行使者·圆梦行动”团队走出河北的第4站,“善行使者”从宁夏盐池出发,历经10天的艰苦跋涉,行程500余公里,途径银川市、白银市,顺利抵达甘肃省兰州市。此次善行活动共计资助贫困学生、残疾人、孤儿和孤寡老人116户125人,特殊学校2个,孤儿院2个,福利院2个,捐出善款总计117557元,爱心物资近万元,受益人数达230余人。“徒步善行传递爱心,大家在行走中体验困难和艰辛,以此带动更多的人行从善之风、结累累善果,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善行使者·圆梦行动”行走队长牛树启说。
  “善行使者·圆梦行动”大型社会公益活动启动一年来,“善行使者”团队徒步从省会石家庄出发,已穿越了山西、陕西、宁夏,到达甘肃兰州,徒步善行1500余公里,资助贫困学生、孤寡老人、孤儿、残疾人1000余人,共计帮扶和受益人数超过2500人次,捐助善款110余万元。
责任编辑:澎湃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