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组织/内容详情

邢台市爱心协会

2014-04-22 00:00:00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澎湃


  邢台市爱心协会的前身是邢台爱心网,成立于2007年3月;2009年1月,在邢台团市委的大力支持下,在邢台市民政局注册成立了邢台市爱心协会。同年爱心协会加入了,由团省委组织的河北省民间、网络志愿者联盟。从当初几个人的邢台爱心网,发展到现在七百余名志愿者。
  爱心协会以“真情感动世界、爱心成就未来,奉献你我爱心、共建和谐社会”为行动宗旨;七年来共开展了二百余次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截至目前共救助、资助特困学生830名,定向救助贫困学生超过了400人。在贫困地区、山区小学建立了10个爱心助学点。主动联系企业,共同奉献爱心,捐赠图书一万余册,建立了6个爱心图书室。爱心协会从2007年3月至2013年11月,累计筹集爱心款900698.87元,支出的每一分钱,都用于爱心捐助。
  随着各种活动的顺利开展,广大志愿者的积极参与,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主动参与进来。同时,涌现出许多优秀的志愿者,他们放弃休息日、节假日,主动深入山区走访、助学,看望孤寡老人,走进特教学校、孤儿院;还开着私家车一走就是一天,在今年的金秋助学活动中,资助的贫困学生涉及12个县(市)、27所中小学校、46个村庄。准备在今年春节前夕,分十个爱心小组走进七十名特困学生家中送温暖。
  如今,我们爱心协会,成为活跃于邢襄大地一个会员众多、活动广泛、影响力大的社会公益组织。同时,我们的活动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在2007年被团市委评为青少年维权岗;2008年授予“抗震救灾先进集体”。2010年协会被评为“四月邢台好人”,荣膺(六月份)“中国好人”、“燕赵好人”榜;荣获2010年度“十大邢台好人”。 2011年协会被团市委授予“十佳风尚人物”称号,同年被河北省文明办授予“河北省优秀志愿服务组织”;2012年荣获团省委“十佳风尚小分队”荣誉称号。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微信
志愿者注册
志愿服务组织注册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