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内容详情

关于命名河北省优秀志愿者标兵、十大优秀志愿服务品牌、十大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的决定

2014-02-26 00:00:00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澎湃


  河北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志愿服务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命名河北省优秀志愿者标兵、十大优秀志愿服务品牌、十大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的决定

  (2013年12月31日)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善行河北”主题道德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普及志愿理念、弘扬志愿精神、培育志愿文化,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省志愿服务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依托长城网、河北文明网、河北新闻网,组织开展了全省优秀志愿者标兵、十大优秀志愿服务品牌、十大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网络推荐活动。期间,广大网友积极参与、热情互动、反响强烈,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营造了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

  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省志愿服务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决定:授予刘恒义等15名同志河北省优秀志愿者标兵称号,授予侯振国爱心团队等10个志愿服务品牌河北省十大优秀志愿服务品牌称号,授予红心志愿服务队等10个志愿服务组织河北省十大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称号。

  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专长,不断增强志愿服务活动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各地各部门和广大志愿者要以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建成全面小康的河北、富裕殷实的河北、山清水秀的河北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微信
志愿者注册
志愿服务组织注册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